东南特困生🎈*🍿

被包养了【6】

这篇发过一次了,但是我这个老阔不太聪明,忘记带标签了,so,再发一遍……

小学生文笔渣!有错字勿怪!私设过多!勿上升正主!


第二天早上,刘耀文从睡梦中醒来,看了眼手机,已经七点十二分了,都说大学生也逃不过早八,果真,刘耀文睡眼迷蒙地看了眼旁边,吓了一大跳。诶?自己怎么抱着嘉祺?转念一想,想到昨晚发生的事情,这才舒了一口气。看着旁边睡颜像只小猫一样的马嘉祺,傻傻的笑了起来,似乎忘记了时间,把头撑在手上,胳膊撑在床上,看着这只奶油小猫。“啊呜~”随着一声小奶音,马嘉祺揉了揉像两颗葡萄一样的眼睛,睁开,就看到了刘耀文一脸傻乎乎的笑和注视着自己的目光。可能是目光太灼热,马嘉祺害羞起来,把头埋进了被窝里,哼哼唧唧的发出了一些可可爱爱的声音“哇啊~唔啊~啾啾啾~文哥,谢谢你啦,昨晚保护了我一晚上呢。”刘耀文可喜欢马嘉祺的小奶音啦,顿时觉得自己掉进了蜜罐里,摸了摸马嘉祺毛茸茸的头“没事的,嘉祺,以后害怕就跟文哥说,文哥还会陪你,保护你的”“好,谢谢文哥啦。不过,文哥能不能先出去一下,我想换衣服”原来小马同学因为昨晚太害怕,连衣服都没敢换。刘耀文宠溺的说:“好好好,我这就出去,话说我也要换件衣服呢,你马上出来就先去洗漱,我给你准备早餐,宝宝。”马嘉祺有些惊奇的说:“宝宝?”刘耀文装作不好意思又可怜兮兮的样子说到:“哦,对不起嘉祺,我其实一直都想有一个弟弟,但是我母亲的身子不允许,我就一直把你看做我的亲弟弟,我想着叫宝宝好像会显得更亲切一些,所以、、、”说完还挤出了两滴眼泪。马嘉祺见不得别人伤心,于是抱上了刘耀文:“没关系的文哥,既然你想叫,叫就是了,我很想当你弟弟的,真哒哒!别哭了好不好。”刘耀文也报上了马嘉祺“谢谢你,宝宝~”刘耀文出了马嘉祺的房间,回到自己房间挑选今天的衣服,边挑边佩服自己的演技,心里默默地想:对不起了轩哥,翔哥,马嘉祺我势在必得了,毕竟都同床共枕了。  此时刘耀文的嘴角已经去找太阳兄玩了。

十五分钟以后,马嘉祺穿了一件纯白的衬衫和一条深蓝色牛仔裤走出了房门,撞上了已经把早餐准备好的刘耀文。定睛一看,刘耀文今天的搭配居然和自己一模一样。刘耀文今天其实只是想要在马嘉祺面前装乖而已,没想到、、、也许,这就是天作之合吧~  两人相视一笑,倒也没再说什么。刘耀文递给马嘉祺,马嘉祺谢了刘耀文。   七点四十,两人从宿舍出发去了班级。因为他们的宿舍离班级较近,所以没有迟到。两人坐了下来。后面的两个同学打趣道:“刘哥,今天穿的好像和小马同学一模一样诶”“诶呀,你干什么!也许、、、嘶、、、人家真的只是、单纯的撞衫了呢?”刘耀文没有多余的表情,给那两个人一人来了个眼刀,那两人马上闭上嘴,不敢说话了。老师一会走了进来:“和大一一样,为了延续我们大学光荣的传统,我校规定从今日起,大二也参加军训,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军训中努力获得学分,最后全校学分最高的人可以荣获武状元的称号,在学校开学表彰大会上被表扬。当然,在这之前,我们还是要先进行一次文化课考试,待会每个同学都会拿到试卷,我说开始的时候就可以动笔了,清楚了吗”

直接跳到考试结束   老师“好了,交完卷的考生可以回宿舍准备一些军训物品,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去外面的商场里购买一些,学校的大门在晚上六点到十点都是开放的,记得准时回来就可以了。考卷的成绩将会在下午四点发到各位的手机上,全校第一也可以收到表彰,获得文科状元称号,文武两科的状元还可以一起拍摄学校的宣传片。注意,这次特殊原因,大三的学长学姐们也会参与。同学们,再见。”刘耀文听到大三这两个字,本来信心满满的觉得自己肯定是武状元,但是,大三却有一个人,他从来都没赢过,那就是严浩翔,比宋亚轩还厉害的角色,不仅是体育全满分进的大学,而且还精通各类射击,野外生存等技能。

下午四点,马嘉祺和刘耀文正在宿舍里的沙发上坐着看自己的成绩。马嘉祺考了全校第一,满分的七百考了六百九十九点五,刘耀文考了年级第四百名,考了五百九十六分,当刘耀文问马嘉祺怎么做到的时,马嘉祺很凡尔赛的说了一句:“语文作文少一个标点符号不就行了。”刘耀文敢怒不敢言,毕竟是自己的宝宝,只能宠着了,宠溺的说了句:“宝宝真棒。文哥马上请你吃饭,顺便给你买点军训的东西好吗?”“那就谢谢文哥啦!嘻嘻~”说实话,刘耀文真是那马嘉祺一点办法都没有,特别是马嘉祺用可可爱爱的语调说话的时候。

过了五分钟,马嘉祺手机响了起来,打开看到了一条短信[严浩翔:嘉祺,我是你翔哥,快加我微信,有事找你哦~][马嘉祺:对方已通过你的申请,你们可以聊天啦~][马嘉祺:怎么了翔哥?][严浩翔:听说你成了文科状元,不得庆祝一下吗,我就想着请你吃个饭,顺便给你买点军训要用的东西,我是你哥,这应该是分内之事啦。][马嘉祺:轩哥呢?翔哥][严浩翔:你轩哥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去了,好像是因为宣传片经费的原因吧。][马嘉祺:可是,我答应了文哥诶。][严浩翔:emmmm、、、没关系,耀文肯定想和我们一起的,要闻和我关系  很   不   错呢。][马嘉祺:好吧,那我们现在就下楼了,五分钟后我们宿舍楼下见哦~]马嘉祺:“文哥,我们走吧。”刘:“好。”乘上电梯。马嘉祺对刘耀文说:“刚刚翔哥给我发为您说他想和我们一起去,我同意了,你不介意吧?文哥~”刘耀文此时气的要炸了,毕竟和小朋友在一起吃烛光晚宴的机会并不多,现在来了个外人插手,虽然约定好要公平竞争,但是刘耀文现在就是不乐意了,但是为了不吓着小朋友,他还是说:“好啊,宝宝想做的事准没错。”五分钟后,三人在楼下碰面,严浩翔拎着给马嘉祺和自己买的奶茶走上去,递给马嘉祺一杯,马:“谢谢翔哥。”严浩翔看着刘耀文那愤恨的眼神,装作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呀耀文,忘了给你买了,你不介意吧。”刘耀文咬牙切齿的说出了三个字:“不介意”严浩翔微微一笑,走过去掺着嘉祺的手,询问奶茶好不好喝,刘耀文火冒三丈,上前把严浩翔拉开,“宝宝,我和翔哥说点话,你在这里等一下好吗?”严浩翔听到这个称呼十分震惊,马:“好”刘耀文于是拉着严昊香辣严浩翔站远了一些,对着严浩翔说:“翔哥,想必你已经听到了,我喊了嘉祺宝宝,这是他同意过的称呼,昨晚我还跟他同床共枕了,搂着他睡了一宿。他身上香香的。像小猫似的,头发也软软的”严浩翔:“你要不要脸啊刘耀文     不过没关系,嘉祺现在只是把你当哥哥吧,我机会还很多呢,小弟弟,你抢不过我的。”刘耀文:“行啊,我到要看看严大总裁有什么法子能抢过我。”严浩翔冷笑一声,走向了马嘉祺,刘耀文也跟了上去,三人一起启程去了商场。

果然啊,纷争要开始了、、、

---------------------------------------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

未完待续~

字数:2728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