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特困生🎈*🍿

被包养了【5】

这篇的剧情有点扯,有点像无脑偶像剧,咳,不过,好嗑就行。

有错字勿怪,小学生文笔渣。勿上升正主!



        下午三点,马嘉祺换了一套运动装,简单带了一瓶矿泉水,背了个斜挎包,装了几颗

糖,还带上了自己最心爱的篮球。这颗篮球是马嘉祺的爸爸在马嘉祺十八岁生日的时候给他

专门定做的,上面刻了马嘉祺的名字,球体呈紫色,上面有白色的星星点缀,是荧光的,在

晚上的时候看非常漂亮,还自带珠光效果,世界上独一无二,一颗球三十万。(就挺扯的)

就这样,可爱的小马同学就高高兴兴的出了宿舍门,去篮球场找刘耀文了。但是,小马似乎

走得太急,没有带上电卡。

    [十分钟后]刘:“嘉祺!在这儿呢!快过来。”马嘉祺在篮球场看到了刘耀文,跑了过

去,可能是跑得过于着急了,马嘉祺撞到了一个同学。同学:“*,你**不长眼啊!“对不

起,对不起”那名同学看向马嘉祺,发现对方长得还不错,便出了个坏点子“既然你撞了我,

你总得道歉吧。”马嘉祺其实也被撞到了,毕竟力的作用是相互的,马嘉祺事实上撞得也不

轻,一听这话,有些生气了:“喂,这位同学,我刚刚已经道过歉了,而且我也不是故意的,

你就不能大度一点吗?”那位同学本来只是想让马嘉祺请他吃个饭而已,但听马嘉祺这么一

说,有些不屑地说到:“呦,你撞了人你还有理了?我告诉你,赶紧道歉,要不然明天早上校

园贴吧上第一个就是你撞我的照片。”马嘉祺不想把事情闹大,说到:“那你想要怎么解

决?”哪位同学有些猥琐的笑道:“我也不提什么很难的要求,只要你亲一下我就可以了。”马

嘉祺一听这话,有些难以置信,周围围着看热闹的人开始增加,加上那个同学的不断催促,

马嘉祺急的哭了出来。站在不远处的榆木脑袋刘耀文站了半天才意识到事情不太对劲,看到

小宝贝哭了,连忙让站在那里等待训练的篮球队队员自由活动五分钟,自己则是屁颠屁颠的

去找自己的小宝贝,刚刚好看到马嘉祺哭的这一幕,气不打一处来,直接上去踹了那个同学

一脚。刘:“你**活腻了是吧,我的人、、、我的室友也敢碰?想死早点说,本少爷帮你,

一秒钟就可以了。”那个同学认出是刘耀文,连忙鞠躬认错,刘耀文抱住眼尾红红的马嘉祺,

询问原因:“怎么了呀嘉祺,跟文哥说,文哥帮你。”马嘉祺用可爱的小哭腔对着刘耀文说

到:“我刚刚想去找你跑的、、、太、、、太着急了,不小心撞到了这个同学,我已经道过歉

了,但是他依旧不依不饶,还让我亲他,我、、、”说着又委屈得哭了起来。刘耀文拍拍马嘉

祺的后背,像哄小孩子一样轻柔的说道:“没事的嘉祺,有文哥在就没人敢欺负你。”这时周

围围观的同学讨论起来,毕竟他们什么时候见过刘耀文对一个人这么温柔。这时,人群中突

然出现了两个人影,原来是篮球队副队长宋亚轩和队员严浩翔。宋亚轩见刘耀文抱着马嘉

祺,心里很不爽,于是硬是把刘耀文的手扒拉下去,自己抱过马嘉祺,严浩翔也在一旁用温

柔的眼光看着马嘉祺,时不时递上一张面巾纸。这会儿,围观群众们的讨论声越来越大,甚

至有人拿出手机来拍照片。学生们自然是知道这几个人的身份的,这种新闻可不多见啊。严

浩翔看向这群吃瓜群众,大喊了一声:“你们很闲是吗?”围观群众顿时作鸟兽散,只留下了

那个被刘耀文一脚踹到的同学。宋亚轩给刘耀文一个眼色,示意他把那个同学尽快解决,要

训练了,随后转过身去,抱着马嘉祺去集合,严浩翔自然也跟了上去,只剩刘耀文一个人在

风中凌乱。刘耀文把这种怒火又叠加在这个男生身上,把他打的站都站不起来才转身走了,

走之前还留下一句话:“你要是再敢靠近马嘉祺,我就让你全家灰飞烟灭。你知道的,我这人

一向说到做到。。。”


马嘉祺这边已经在篮球队里站着了,马嘉祺是个非常懂事的人,懂事到让人心疼,为了不让

宋亚轩他们担心,很快调节好了自己的情绪。刘耀文归队后便和宋亚轩一起命令队员们跑了

2000米。马嘉祺长跑不行,宋亚轩是知道这一点的,在跑到800米时,宋亚轩故意放慢脚

步,在马嘉祺旁边说道:“嘉祺,累了跟我说,别硬撑着。”马嘉祺用力咧出一个极为勉强的

微笑给宋亚轩,说了声没关系。马嘉祺就是这样,什么事情都喜欢自己扛,总是不想让别人

为自己担心。跑到了1300米时,马嘉祺很明显已经很累了,头上的汗像是刚洗过澡一样的哗

啦啦往下淌。刘耀文最先注意到这一点,他虽然不知道马嘉祺长跑不行,但是那种情形,是

个人都会看出马嘉祺很难受。刘耀文跑到马嘉祺旁边,扶着马嘉祺“嘉祺,撑不住了就歇一

会,别硬钢。”离得不远的严浩翔也应喝道“是啊嘉祺,别硬撑。”马嘉祺咬着牙,今天,他似

乎想和自己拼一场,终于,他跑完了全程。刚跑完,马嘉祺支撑不住,躺在了地下,最已经

发白了,衣服都湿透了,腹肌在阳光和汗水的映衬下若隐若现。几个篮球队的队员上前对马

嘉祺献殷勤,把他扶起来,给他水喝,实则是想看一看这完美的腹肌。严浩翔看不下去了,

抓起了马嘉祺的手,搭在自己的肩上,一个结实的公主抱把马嘉祺抱了起来,向一旁的树荫

下走去。马嘉祺顿时羞红了脸“翔哥,我可以自己走,我还没有弱到连走路都需要别人帮忙的

地步。”严浩翔:“好了,嘉祺,我可是你干哥哥,我抱你怎么了?”马嘉祺嘴抿着,眼睛垂了

下去,似乎在想什么小心思,想到了什么东西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笑完之后脸又红了,一直

红到了耳尖,像是能滴出血一样。此时,刘耀文和宋亚轩似乎注意到了这里刚发生的事情,

两只眼都死死的盯着严浩翔,好似能把人用眼暗杀。


十分钟后,等队员们都休息好了,刘耀文命令大家站好队,吩咐了一些赛事训练时间,然后

难得大发慈悲的让大家都回宿舍休息了。大家都无比的震惊,刘耀文转性了?今天似乎格外

好啊。但包括马嘉祺他们都不知道的是其实小刘是有私心的。马嘉祺回宿舍后,刘耀文叫住

了宋亚轩和严浩翔,带着他们去了校园湖边的长椅上。

刘:“我都看出来了,两位,你们都喜欢马嘉祺,是吧。”宋:“那是肯定的,我确实一直都喜

欢着嘉祺”严:“我也是。”刘:“但是嘉祺最终只能属于一个人,不是吗?”。。。陷入一阵鸦

雀无声。。。宋:“这样,我们公平竞争吧!”刘,严:“什么意思?”宋:“你们傻吗,就是一

起追嘉祺,谁追到就是谁的,最终选择权给嘉祺。”严,刘:“好,一言为定。”

 转场,马嘉祺在结束后,去校门口吃了一碗苕皮,便往宿舍走。打开宿舍门的一瞬间,他崩

溃了。因为,没有电卡她没有办法开灯,马嘉祺异常地害怕黑暗,因为当时已经是晚上七点

了。天很黑,走廊里虽然有灯,但是时代大学不允许学生在晚上六点后在走廊上呆超过五分

钟。为什么有这种奇葩的规定呢?这个问题你也许应该问一问校长李飞。。。马嘉祺打电话

给刘耀文,希望刘耀文带备用电卡回去,谁料刘耀文在和严浩翔和宋亚轩谈话,把手机打了

静音模式,听不见马嘉祺的电话。马嘉祺只好壮着胆子走进了宿舍。因为不敢在黑暗里面待

太长时间,马嘉祺不敢去找电卡,只好躲进被子里,用被子裹紧全身。小马瑟瑟发抖中。晚

上八点二十三分,刘耀文这个不靠谱的终于回来了。刘耀文发现宿舍里没开灯,以为马嘉祺

在睡觉,也没插电卡,悄悄进了房间。过了一会,发现另一间房间里传来哭声,以为马嘉祺

做噩梦了,跑过去看,发现小朋友缩在被子里,只留了一点毛茸茸的头发在外面,身体抖得

像一只落水的小猫。刘耀文把手放在马嘉祺的软绵绵的头发上,想安抚哭成泪人的小朋友,

但刚摸上小朋友哭的更厉害了,马嘉祺小朋友打着哭嗝害怕的问道:“你,嗝~你是嗝~谁?

如果你是gui的话,请你嗝~不要吃我,我一点都嗝~不好吃,真的!求求你了,gui大嗝~

哥,帮我找找嗝~刘耀文吧,我好想他,我想见嗝~他了呜呜呜、、、”刘耀文最受不了的就

是小孩可可爱爱的样子了,马嘉祺这种奇奇怪怪的腔调跟刘耀文说话还是第一次,刘耀文可

稀罕了,他上了马嘉祺的床,抱住了马嘉祺,轻轻拍着怀里的小朋友,顺了顺他的后背,轻

轻的说:“乖,嘉祺不怕,是文哥哦~”马嘉祺一听到“文哥”这两个字,把小脑袋一整个露了出

来,也抱住了刘耀文“呜呜呜,文哥,我好想你!你怎么嗝~不接我电话啊~我好害怕嗝

~”刘耀文宠溺的笑了笑,顺了顺马嘉祺的软软的头发,像摸小猫似的,温柔极了“对不起嘉

祺,我下次一定不会不接你电话了,别难过了,文哥抱着你,别害怕。文哥保护你哈”。马嘉

祺可能是哭累了,听着刘耀文的话,很快就安心的睡着了,刘耀文见小朋友睡着了,也闭上

了眼睛。

就这样,两个少年互相拥抱,一夜无梦。

即使没有灯光,但只要有你,我也依然可以安心入睡。

---------------------------------------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

三千三百多个字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