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特困生🎈*🍿

被包养了[7]

失踪人口回归,前两个星期在学校有活动,没发文,骚瑞啦大家。


勿上升正主!私设过多!有错字勿怪!


三人来到了飞哥商场😂,严浩翔显示打开了手机,看了一眼老师发的通知“老师说要准备一些护目镜,防晒霜,风扇,还有、、、泳衣?”刘耀文听到这里起了精神,忙拉起马嘉祺“走吧宝宝,文哥带你去买泳衣”严浩翔看不下去,拉起马嘉祺的另一只手“嘉祺,咱们先去买别的吧,泳衣最后慢慢挑,然后去吃个饭,好不好嘛~”刘耀文:“严浩翔,撒娇可耻!”马嘉祺向来是最抵抗不了撒娇的,听了严浩翔这句话,频频点头,刘耀文表示自己怎么就不会撒娇?气鼓鼓的跟了上去。

跳过过程   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我懒……

 马嘉祺:“看,翔哥,文哥,咱们买了好长时间啊!已经七点了。我好饿啊两位哥哥~”严浩翔和刘耀文顿时就绷不住了,恨不得把所有的美食都给这个小可爱吃个遍。严浩翔:“走,翔哥带你去买小蛋糕吃。”马嘉祺最喜欢的东西之一就是蛋糕了,两只眼里放着光芒,正准备答应,刘耀文冷不丁的来了一句:“吃蛋糕干什么?当然要吃点正餐,文哥带你去吃法餐。”马嘉祺一点都不想吃法餐,于是不好意思的说:“文哥,不好意思哈,我还是想和翔哥一起去吃小蛋糕,要不然你自己去吃法餐吧,我们吃完了在十八楼(咳咳,这只是一个称呼)泳装区汇合,走吧翔哥。”说完拉着严浩翔走了,留下刘耀文一人在风中凌乱。严浩翔还用挑衅的眼神看了一眼刘耀文,刘耀文心里已经把严浩翔创💩无数次了。  马嘉祺和严浩翔两人来到了蛋糕店,马嘉祺的眼从刚进门就看着柜台上的芒果蛋糕。严浩翔是个细心的人,当然注意到了这一点,瞬时就给马嘉祺买了一块。马嘉祺:“谢谢你,翔哥~下次我请你。”严浩翔:“这有什么的,我乐意请嘉祺。”说完便拉着马嘉祺的胳膊,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马嘉祺这才吃起了小蛋糕。“哇!好好吃!我要嫁给小蛋糕!”严浩翔内心:“嫁什么小蛋糕啊,嫁给我好了,天天喂你吃小蛋糕。”严浩翔顺势摸了摸马嘉祺的小脑袋。内心:“哇,这手感简直比我家的那只猪,啊不,猫手感还好。”马嘉祺开心的冲着严浩翔傻笑。严浩翔虽然不喜欢吃甜的,但看马嘉祺吃的这么起劲,也点了一块草莓蛋糕,一口口品了起来。马嘉祺看着严浩翔的蛋糕,也想尝一口。“翔哥,我想吃一口你的,作为交换,给你吃一口我的,你给我吃一口你的吧”严浩翔笑了笑,舀起一勺蛋糕,喂给马嘉祺。马嘉祺吃到蛋糕,开心的笑了起来,眨巴着两颗葡萄一样的眼睛,倏地对上了严浩翔深情的目光,有些不好意思了的挠了挠后脑勺,想是严浩翔也想吃自己的,随即挖起了一勺自己的蛋糕,送到严浩翔嘴边,严浩翔毫不犹豫的吃了下去。“嘉祺喂得真好。”马嘉祺听到这话,脸上又有了一片绯红,严浩翔看向这只小猫,用手擦除了小猫嘴角的奶油“嘉祺,你好可爱呀,像小猫似的。”马嘉祺一听到这里,害羞地把头埋下去。说实话,马嘉祺对严浩翔是有好感的,他觉得严浩翔很有责任心,也有耐心,很温柔,也很细心,当然有的时候酷酷的,很拽的样子。经过今天这一顿饭严浩翔的所作所为,马嘉祺确实也被严浩翔撩到了。或许,马嘉祺对严浩翔也动心了。马嘉祺:“翔哥,你可以不用叫我嘉祺,叫我宝宝吧,或者、、、茄茄、、、”严浩翔知道小猫对自己也有好感了,很开心,但是故意说到:“那宝宝,为什么想让翔哥这样叫你呢?”马:“嗯、、、我觉得,这样显得关系更好一些吧。嘻嘻~”严浩翔摸了摸马嘉祺的头发,又rua了rua他的脸。严:“好好好,宝宝想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既然如此,宝宝也别喊我翔哥了吧,叫我浩翔吧。”马嘉祺点了点头。

吃完了晚餐,三人如约在十八楼的泳装店集合。

选择过程直接忽略,就刘耀文给马嘉祺选了一件非常保守的泳装,严浩翔选了一件露背的泳装。马嘉祺最后选择了严浩翔选的,毕竟人刚请他吃蛋糕来着。

买完东西,宋亚轩给马嘉祺打电话【宋:祺祺?回宿舍了吗?】【马:嗯,我现在和翔哥还有文哥在一起呢,大概五分钟后就能到宿舍了】【宋:啊,你们三个一起去的啊……行,你们注意安全哈,到宿舍给我发个微信】【马:嗯,拜拜轩哥。】宋亚轩内心:“你们两个老六!我不在就为所欲为了!好的很啊!

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卡文!

补一个端午安康~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